買動漫:https://www.myacg.com.tw/goods_detail.php?gid=3066183

原文書名: 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~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~
集數: 第2集
作者:あボーン
插畫: 館田ダン
系列別:輕小說
圖書分級:普遍級
譯者: 劉仁倩
出版日期:2022/7/18
ISBN: 978-957-269-895-2
新台幣售價:280 元

 

【內容簡介】

水樹凜香,她是我──綾小路和斗的同班同學,兼超人氣偶像,兼線上遊戲的老婆。在我回應她一往情深的愛意後,我們正式地開始交往了。不過,身為當紅偶像的凜香往往分身乏術。
持續了一段只能在網遊中見面的日子後,某天,她突然跑來我家住了!?
我對她身穿睡衣的模樣感到心神不寧,又要與她同床共眠……我的心臟快受不了了。
而凜香以我妻子自居的言行舉止毫無極限。「說到底,我們目前分居的狀態也太奇怪了。」於是,決定了我在暑假期間要去她家一起同居!?此外,她又更進一步地想對我無限寵溺──
線上遊戲的夫妻,在現實世界也是夫妻(暫定)。絕對令人目眩神迷的青春戀愛喜劇,眾所盼望的第二集!

 

#東立 #輕小說 #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䒕河小品 的頭像
    䒕河小品

    䒕河小品(輕小說、漫畫專賣)

    䒕河小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